快来“抖一抖”武汉,万元现金大奖等你们拿
2018-12-28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见习记者刘慧)2019年武汉市两会即将召开。2018年,武汉市容更漂亮、交通更便利、城市更宜居、生活更美好……武汉跻身全球百强城市,晋级全球二线城市。

这一年,你过得幸福吗?你眼中的武汉是什么模样?你在武汉上演着怎样的故事?即日起,长江日报抖音账号将发起话题#勒才是武汉,邀请您来“抖一抖”武汉。打卡网红景点、秀一口汉味美食、跳一段最炫舞蹈……从城市发展变迁到生活中小确幸皆可。

我们准备了额外惊喜,参与本次抖音话题的作品点赞排行前20名,可获得丰厚奖励:

点赞榜第1名,奖励3000元现金(税前);点赞榜第2、3名,奖励1500元现金(税前);点赞榜第4名至第7名,奖励1000元现金(税前);点赞榜第8名至第20名,各奖励价值399元保暖内衣一套。

特别提醒,在抖音平台发布视频时,一定要记得加上“#勒才是武汉”的话题,并@长江日报,才能列入话题排行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