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地铁幸福角举办复古新年联欢会
2019-01-03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白丽)击鼓传花、分享零食、表演节目……新年联欢会,是小时候最难忘的回忆。地铁幸福角新年首场活动,就将带你重温小时候的“新年快乐”——长江日报WH爱加平台邀80、90后的单身小伙伴走一波回忆杀,1月6日上午,带上最爱的零食来地铁幸福角开复古新年联欢会,邂逅最爱的TA。

每个周日,在地铁幸福角内,超嗨的脱单派对等你来!迈入2019,地铁幸福角周日沙龙爱你依旧。作为新年第一弹,地铁幸福角首场活动诚意满满,不仅活动名额放宽,活动内容更是丰富多彩。分享美食秀才艺,精彩游戏玩不停,一起重温小时候的单纯快乐,活动当天还有惊喜彩蛋环节,爱加平台特邀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专业葡萄酒侍酒师来地铁幸福角,现场讲授葡萄酒文化以及葡萄酒礼仪和品鉴。

目前,活动报名已在WH爱加微信公众号平台启动,即刻关注WH爱加微信公众号即可注册并报名。本期将征集18~22名80、90后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主题:重温小时候的“新年快乐”,地铁幸福角复古新年联欢会

活动地点:地铁大智路站内地铁幸福角

活动时间:1月6日10:00—11:30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WH爱加”,在“遇见·交友”子栏目中点击报名通道即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