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政采e贷”助力中小微企业
2019-01-03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惠赓)中小微企业因自身规模小、市场竞争能力弱、抵御风险能力差等原因,在发展中面临许多困难,其中最突出的是融资难问题。

浦发银行宜昌分行通过数字化、集约化平台,联合宜昌市政府采购办先行先试,推出政府采购项下供应商融资项目平台,即“政采e贷”系统。依托该系统,浦发银行金融电子平台从宜昌市政府采购系统中实时、集中采集政府采购项信息,进而实现对宜昌市政府采购部门上游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提供在线融资服务。

“以前线下项目整体整个申请流程至少要一到两个月,不能及时用款是中小微企业遇到的最大问题。如今银行所有信息跟政府采购系统联网,线上开通专属的绿色通道,审批快,提款快,只要是资料齐备,真正可实现‘秒贷’。”

宜昌“政采e贷”项目的总体思路:用互联网+的思维,连接银政系统,通过授信绿色通道实现客户自助“秒贷”。突破采购中标贷因客户准入要求高、融资申请流程长、审批速度慢、授信多落地少提款难的瓶颈。

这款针对政采供应商的特色金融服务产品,免担保、低门槛、费用少,通过专业的授信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用户可通过网络自助服务,享受线上实时响应的便捷。对于授信申报材料齐全的,在七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符合提款条件的,通过公司网银直接提款,实现实时到账。

该产品适用于在宜昌、武汉市地区注册的供应商,凡已与政采部门有效签署《政府采购合同》的企业,均可向浦发银行申请办理融资业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