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创新发展普惠金融
2019-01-03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中信银行是真正支持民营企业的银行”——得润电子董事长邱建民的评价发自肺腑,其在中信银行的融资经历,也鼓舞了身边一众扎实干实业的民营企业家。

在得润电子流动性紧张的迫切时刻,中信银行迅速完成了走访调研、深入交流、专项对接、量身设计,并在一个月内最终确定了组合授信的方案。“秉承服务实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中信银行始终将民营企业作为重要的服务对象和业务合作伙伴,致力于打造服务民营企业‘最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表示。

“订单不断增长,但是融不到资,这是我们面临的最大困难”,得润电子董事长邱建民称,在关键时刻中信银行伸出了橄榄枝,“其速度之快、效率之高令我们震撼。即使是在‘山竹’台风天气里,中信银行团队还在加班加点为我们设计融资方案。”

与得润电子携手“战胜风雨”,仅仅是中信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多年来,中信银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构建银企命运共同体,积极承担支持民营企业的责任使命,助力一大批民营企业快速成长。

目前,中信银行服务民营企业的成绩单可谓熠熠闪光。截至2018年9月末,中信银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7315亿元、占比38%,近五年复合增长率6.45%,高于银行业平均水平。未来,中信银行通过打造“融资+结算+投行”金融服务体系,为民企提供一站式、综合化金融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