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打年货到工贸家电
2019-01-08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9年工贸家电年货节暨彩电节即将火热开幕!1月12日至1月27日,工贸家电市内28家卖场陪您打年货,同时还有金牌家电顾问帮您参谋,把更优惠的价格和个性化定制方案带给您,助您淘好货,过好年。

有家的地方才叫过年

每逢过年,奔波在全国各地的游子们,总会迫不及待地回到家中与父母亲人团聚,享受家的温馨。过新年就要团团圆圆,打年货就来工贸家电,活动期间,消费者凭回家路费票据购物,可抵100至500元现金,同时单件每满1000元返120元,套餐每满10000元返500元,让打年货更省“薪”。而且过年怎么少得了红包,购大额套餐找店长加送200至1000元拜年红包购物卡和家电清洗券,新年也别忘了给家电“洗个澡”。此外,用建行银行卡分期购物还能享受免息福利,好礼享不停。

第23届彩电节同步引爆

春节期间最主要的活动当然是走亲访友、互相拜年,扮演“合家欢”角色的彩电,绝对是此期间的重磅级家电产品,新年用大屏电视机,看春晚更清晰。年货节期间,工贸家电第23届彩电节同步引爆,LG、长虹、海信、TCL、三星、康佳等众多彩电大咖鼎力支持,购彩电每满1000元返120元;购60吋以上大屏电视,享半价购手机特权。此外,旧彩电还能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可抵扣100元至800元;购买指定尺寸彩电,免挂装费。

1月19日员工亲友福利会等你来购

感谢一直以来对工贸家电的支持,2018年有你们真好,2019年工贸家电也会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回馈广大消费者,1月19日工贸家电员工亲友福利会等您来享优惠。新的一年,工贸家电会把更贴心的服务、更舒适的购物环境带给大家,为消费者带来最满意的笑容。

特别提醒,活动时间是1月12日至27日,届时多重福利开启,千万别错过了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