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客KIM决定留在武汉逛逛
2019-01-08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吴昊)1月5日晚10点35分,从澳大利亚飞往武汉的MU750航班稳稳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为武汉带来了首批144小时过境免签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首批144小时过境免签旅客通过专用通道,到达办证窗口办理过境免签手续。

韩国游客KIM成为武汉天河机场口岸首位享受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旅客。

“我打算从澳大利亚转机回首尔,现在武汉推出了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我决定留下来逛逛。”KIM兴奋地说,这是他第一次来武汉,通过在汉的韩国朋友了解到武汉于2019年1月1日起实行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据悉,经国务院批准,自2019年1月1日起,英、法、日、韩等53个国家的外国人持第三国(地区)签证和机票(船票)过境武汉天河机场口岸,可享受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