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地铁幸福角学习和分享精致生活
2019-01-10 07:5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潘璐)年关将至,大家是一年工作告一段落可以悠闲生活,还是最后来一个大冲刺搏一把。悠闲生活,可以在慵懒午后去喝一杯手冲咖啡撸撸猫,要拼搏的人儿,喝上一杯黑咖啡提神。

1月13日上午,地铁幸福角将请来咖啡烘焙师,让烘焙师和单身男女们说说咖啡文化,教大家如何煮一杯好的咖啡。都说活得精致漂亮的人,有更多的机会获得想要的爱情。那么想要精致生活,就告别速溶,来地铁幸福角学煮咖啡吧,一群想结束单身的精致人在一起,一定会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WH爱加”地铁幸福角“煮咖啡聊精致生活告别单身”活动的报名已经启动。只要你目前单身,年龄在30岁左右,阳光向上,期待脱单,均可报名。我们将甄选6对单身男女参加本次活动。

需特别注意的是,“WH爱加”是长江日报旗下的交友公号,是一个对会员负责任的严肃的相亲平台,我们会审核每位报名人员的资料。请报名成功的朋友在活动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等相关资料找工作人员审核登记,方能参加活动。

活动主题:煮咖啡聊精致生活告别单身

主办单位: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武汉地铁运营公司

活动时间:1月13日10:00—11:30

活动地点:地铁大智路站内地铁幸福角

活动名额:男女各6名

报名方式:关注“WH爱加”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在左下角“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最新活动”,进入报名。活动全程免费。

报名电话:85885655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