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携手房融(百居易)举办“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业务发布会”
2019-01-10 07:5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丽记者杨莉)1月7日下午,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和房融科技信息(武汉)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业务发布会”。光大银行武汉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赵亮、光大银行新华支行行长吴茵以及房融科技信息(武汉)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谢娟以及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发布会。

二手房交易风险频发,例如房屋过户纠纷、资金交付困难、中介挪用资金甚至卷款跑路等现象时有发生,因此选择银行进行二手房交易资金托管很有必要。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此次推出的“线上资金托管业务”,将银行的资金托管服务嵌入到房屋中介机构的前台业务系统中,实现了资金托管从合同建立到资金划拨全流程的在线管控,极大地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买卖双方可直接在中介门店发起托管申请,在线开立托管账户,待交易成功后,卖方只需去一次银行(任意网点)办理资金支取。中介也无需再跑银行网点,相关交易(影像)资料将主要采取网络方式传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