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 积极营造良好合规文化
2019-01-10 07:5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记者陈小敏)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积极营造良好合规文化,在确保各项业务经营稳健发展基础上,全辖风险防范与内控水平进一步提升。

该行坚持落实岗前宣教制度,从新员工入职抓起,在开展岗前宣教工作中,引导新入职员工学习相关监管制度及要求,熟悉渤海银行内控合规理念和管理机制,增强合规意识,强化职业操守。

该行着力加强精细化管理,依托分行“公共文件夹”搭建内控合规信息平台,设置了“操作风险”“反洗钱”“法律风险信息简报”“风险提示”等子栏目,将内控合规相关制度、法律法规、风险提示、常用表格等及时进行共享,便于分行员工学习和掌握。在公共区域建合规文化宣传栏,为传导合规文化的载体,加强了对员工行为管理、非法集资等内容和要求的集中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