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玛丽苏名字的汉派炸炸
2019-01-11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地址:雪松路新华小路96号取水楼小学侧面(地铁2号线王家墩东站,步行600米左右即到)

能在万松园这块美食胜地立足的小吃店,一定要点水平。在热闹街道背后的转角,有一家你看着名字硬是没猜出来吃啥的小店,生意却做得如火如荼。在吃土人士眼里,这里也是性价比超高的地方,15元一把(30串)的肉串,是你闭眼瞎点就能爱上的选择。这一家靠名字萌炸你的玛丽苏小店叫做海严苏,其实没有什么深奥的典故,不过是三个老板的姓放在了一起,类似美食界的SHE吧。无法堂食,只能拿着边走边吃,这家小店就是一个门面而已,但门口张贴的老武汉话,能让你捧腹,也在等待美食出炉的时候,倍感亲切——“喔涩推荐,滋滋肉串!铠甲嫩牛肉!”“宜:分享;忌:吃独食。”裹浆、下油锅、捞起淋上层厚厚的辣粉,简单三部曲,吃到炸炸里最精致的味道。黄金灿灿的颜色,酥脆的外表、油亮的表面,时不时散发着诱人的辣椒香。吃进嘴起先被香酥环绕,紧接着沁人心脾的辣贯穿整个口腔,肉质弹牙,滑嫩有汁——再加上文艺范儿的纸杯端着,谁还不是一把精致的炸炸呢!“不要打包啊,冷了就不好吃了!”老板不厌其烦地叮嘱每一位客人。它家的蟹柳,一块钱一串,裹一层浆,既避免下锅散开,又多了一道脆皮,黄灿灿的趁热咬一口,松脆回甜还极香。它家的土豆片,切得薄,炸得枯,金黄色仿佛是带焦色锅巴,脆到在盘中站立。三位老板,各有绝招,一个擅长广告、一个擅长撩、一个有鲜活海鲜资源。招牌菜式丰富,肉串、土豆串、蟹柳、蔬菜,还有高性价比的小海鲜,在这里吃东西,有一种汉派的豪爽——吃光一大把签子,也就三四十块钱,鲜香可口。尤其适合喜欢吃零嘴又期待品种丰富的吃货,拼着点,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要的就是这种吃路边摊的快活劲儿。

图/文记者马梦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