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江滩免费送春联
2019-01-11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黄师师通讯员张姝)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13日上午,汉口江滩将大摆春联阵免费送春联,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去领取吧!

江滩送春联活动,是江滩一项例行迎新活动。这是自2014年以来,江滩举办的第六次送春联活动。本届由市江滩办和武汉地书协会联合举办,预计当天会送出春联300份,福字200幅。

活动中,市民朋友则可以直接走进活动现场摆放的“春联阵”,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并领取回家。

活动当天,江滩办党员志愿者还将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如市民、游客对江滩管理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也可提出,参与者均可获得由书法老师现场书写的新春“福”字一幅。

此次活动,定于1月13日(腊八节)上午10点至12点举行。地点位于汉口江滩三阳路志愿服务之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