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找朋友 童趣交友等你来
2019-01-14 07:5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上周,由WH爱加婚恋平台组织的带你“穿越到纯真年代”交友派对一推出,后台就有优质白领、工程师、教师及公务员等青年男女纷纷报名,通过筛选,将有50人受邀参加18日晚的活动。目前报名火爆,请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抓紧时间报名,踊跃参与。

“曾参加过不少交友派对,但现在还是孑然一身。”来自光谷软件园的小鱼是一名设计师,她表示,自己圈子小、工作忙,也不好意思主动去找缘分,“有靠谱的主办方为我们搭平台、用有趣的活动做依托,这次我会大方表现自己。”

其实,像小鱼这样的单身青年有很多,他们中的大多数都表示,单身原因多半是“害羞”“没有合适的途径”等。他们说,以轻松愉悦的方式认识异性,比面对面的相亲要“容易接受得多”。

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10位单身男青年将参加当天的活动。公司负责人郑梦心说:“我们这里的男生都很优秀,只是工作环境中女少男多。参加活动的男青年,学历都是大专以上,收入都是月薪8000+。”

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WH爱加婚恋平台承办的“回味童年时光,‘丢手绢’找朋友”青年派对将于1月18日晚7时在光谷青年之家举行,届时,你可以带上一份最喜欢的童年零食,和新朋友一起分享儿时美味、聊聊记忆中的过年味道;也可以回到小时候,玩起当年班级联欢会上的游戏:击鼓传花、跳绳、丢手绢……在童趣十足的氛围里消除陌生感,让暖心情谊化作美妙缘分,在新年到来之际收获一份甜蜜的爱情。

即日起到17日,单身青年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整场活动公益免费。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留存)、工作证。此次活动人数为50人,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关注“WH爱加”公号,进入公众号,在左下角“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最新活动”报名。

2.线下报名:光谷青年之家一楼前台报名。

3.团体报名:可联系本单位团委,由团委组织报名。报名电话:85885655、13006393862。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