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整改提档 邀武汉游客体验“彩云之南”
2019-01-16 07:5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1月10日,“新云南,更精彩”——2019云南旅游全国推广活动来到武汉,推出高品质云南旅游线路产品,诚邀湖北游客体验不一样的云南旅游。

主办方石林风景名胜区、大理旅游集团、金孔雀旅游集团、玉龙雪山风景区、九乡风景名胜区、世界恐龙谷景区为武汉游客带来了实惠的旅游信息。

石林风景区全年平均温度20℃,石林是阿诗玛的故乡,根据中国石林彝族长篇叙事长诗改编的电影《阿诗玛》在全国人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大理旅游集团拥有众多景区资源,以恋爱圣地蝴蝶泉、苍山、洱海、大理古城、国家5A级景区崇圣寺三塔等景点最有代表性。

云南金孔雀旅游集团旗下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野象谷、原始森林公园、勐景来、攸乐游乐实景演艺项目等,版纳的神秘与绮丽,美得不可方物。

玉龙雪山景区是纳西人的神山,已开发的旅游景区(点)主要有冰川公园、甘海子、蓝月谷、云杉坪、牦牛坪等。

宜良九乡风景区气候温凉,森林覆盖率达62.3%,珍贵动植物资源丰富。张口洞古人类居住遗址,代表了我国南方一种独特的旧石器文化,被称为“九乡一绝”。

世界恐龙谷位于禄丰县,是一个集遗址保护、观光休闲、科普科考等为一体的恐龙文化旅游主题公园。

云南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云南旅游自2017年全面整改以来,市场环境显著改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一部手机游云南”的上线运行,让云南旅游变得更科学、智慧。昆明至大理的动车开通,让云南旅游变得更便捷。以“一品云南”为代表的高端品质旅游,正在成为市场潮流,2018年,云南接待游客人数与旅游业总收入同比均实现大幅增长,云南旅游市场一路飘红,云南旅游更精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