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商门口人行通道月底开放
2019-01-15 08:0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王谦)近日,有市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问,武商广场门口的地下通道维修了许久,什么时候才能通行。记者走访现场看到,通道的入口处和顶部被防雨彩条布遮盖,不能入内,透过外部玻璃可以看到内部施工基本完成。

由于通道施工,市民若想从武商广场门口到街对面,需多走100米绕行。记者看到,施工通道入口处的告市民书上写着,从去年9月15日开始,对万松园至武广地下人行通道进行综合改造提升,预计今年1月中旬完工,改造内容包括对通道天棚、墙面、人行电梯、排水系统及电气安装等进行全面提升,从而改善通道环境,方便市民出行。

“前段时间由于下雪耽误了几天,现在我们正在全力抓紧施工,改造工作基本完成,就剩下最后的电梯验收以及一些清洁收尾工作,月底向市民开放没有问题。”江汉区城管委道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