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行2018年绿色信贷余额超200亿 同比增长一倍
2019-01-16 07:5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孙培翔 记者杨莉)日前,记者从交行湖北省分行获悉,截至2018年末,交行湖北省分行绿色信贷贷款余额超200亿元,比年初增幅达131%,绿色信贷贷款实现稳步提升,绿色信贷指标连续几个季度排名交行系统第一;成功发行8亿元绿色中票,进一步多元化绿色融资手段,用一系列实际举措推动“绿色金融”不断发展。

今年以来,交行湖北分行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严格执行绿色信贷政策,合理配置信贷资源,落实环保政策“一票否决制”,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该行成功为湖北省某国资旅游投资公司发行8亿元绿色中票,用于湿地保护、污水处理、水体净化、景观绿化等绿色生态工程,该笔业务是全国旅游企业首单及湖北省属企业首单成功发行的绿色债务融资工具,开启了“绿色金融”服务模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