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亿人的优选”
2019-01-16 07:5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胡建波记者杨莉)在中国零售金融领域一直领跑的招商银行,晒出了步入零售金融3.0时代的最新成绩单——1月9日,招行官宣,其个人储蓄账户数正式突破1亿大关,这是继零售客户数(含信用卡)破亿、两大App用户数破亿之后,进入零售领域的第三个“破亿”里程碑。

1.25亿零售客户,1亿储蓄账户,招行缘何成为“一亿客户的选择”?探寻招行客户的“选择之路”,可以发现,从支付结算到财富管理,从信贷产品到生活服务,招行始终围绕客户的核心需求,为其提供最方便快捷的产品与优质服务。

32年来,“金葵向阳”成为招行“因您而变”服务理念的最佳诠释。正如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在2017年年报行长致辞中所言,“服务客户没有捷径,我们牢记‘葵花向阳,因您而变’的初心,‘至真至纯,亦亲亦友’的真心,‘点点滴滴,造就非凡’的耐心,和‘十年一日,润物无声’的恒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