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家电年货就到工贸,过健康年、过品质年
2019-01-16 07:5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已经是腊月十一了,年味越来越浓,工贸家电“年货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种优惠等着您来!

新年换新机就来工贸家电

新年将至,看看自己的手机、电脑经常卡顿、黑屏、内存不足,使用的时候有没有感到烦躁?是时候换个新机犒劳一下自己了。在信息时代的今天,手机、电脑的重要性已经不可被替代,一部好的手机不但可以避免卡顿,还可以让生活更便捷。

“工贸家电手机年货节”元月19日盛大开幕,华为畅销款现货发售,iPhone手机大降价!还有新年红包大派送,建行分期购机享免息,以及办理电信橙分期+宽带最高返2300元现金等多重优惠活动!

工贸家电助您过品质年、过健康年

小时候,家长常常嘱咐小朋友“自来水不能直接饮用”,因为水中不仅有含有细菌,更有致癌的“氯”。据工贸家电航空路店负责人介绍,净水设备不仅能除去“氯”,还可以过滤掉各种污染物和重金属,给我们带来更加健康、安全的饮用水。

能带给我们健康、品质生活的家用电器就是新年又好又实用的礼物,比如解放双手的洗碗机,西门子洗碗机携5D智能洁净系统,从五个维度全方位立体净碗;比如林内采暖炉,采暖迅速即开即用,15分钟温度就能达到18℃以上,家中的老人再也不怕老寒腿,小孩写作业也更舒服。

团团圆圆看大屏彩电

新年换大屏彩电,春节团聚更有氛围,工贸家电彩电节火爆优惠中!购彩电满千返120元,购大屏彩电享半价购手机特权。

此外,工贸家电携手长虹、美菱“让爱回家”第二季正在进行中,即日起到2月5日,全省工贸家电卖场每销售一台长虹电视或美菱冰箱,企业都将捐赠50元物资到爱心助力池,为湖北贫困孤寡老人们解决过年物资问题。

春节临近,过品质年过健康年,买家电就到工贸家电,价格服务双重保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