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比对7辆的士 助外地游客找回失物
2019-01-17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徐韬剑记者李利民)10日,来汉游客一部苹果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游客来到水上分局王家巷派出所求助,民警经过繁琐而细致的工作终于找到遗失的手机。

当天12时许,外地来汉旅游的女子鲁某来到位于汉口江滩内的王家巷所报警求助,称9日傍晚在乘坐出租车时,将自己的苹果手机遗失在车上,下车地点是武汉科技馆停车场附近。

接警后,刑侦民警章勇根据鲁女士当时的出行路线,研判沿街视频监控,最终将范围缩小至7辆薄荷青的出租车,随后他进行逐一对比排除,5个小时后锁定一辆出租车就是报警人当日乘坐的出租车。

通过出租车公司资料,章勇查到了车主刘师傅。刘反映,当日的确载过鲁女士,但没有发现手机。之后,他去了硚口区一家洗车店,“如果车上有手机,可能是被洗车的人拿了”。刘师傅随即联系洗车店老板,老板称当时他儿子洗车时确实捡到一部手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