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晚,名企单身将玩出心动火花
2019-01-17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18日晚上7时,一场充满童趣的交友会将在光谷智慧园的光谷青年之家举办,十余家名企单位将会组团参与其中,50名由“WH爱加”筛选出的优质单身一起玩游戏、品美食,在愉快的氛围里找到缘分。

此处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单身的小伙伴,很多都是来自于企业、事业单位交友的优质青年。其中包括西安胡萝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单位组团,带来一大批高学历、高颜值、高收入的单身。届时,还有来自三甲医院的老师,东西湖区的公务员等,他们表示“信赖长江日报举办的活动,靠谱安全,真正为单身服务。”

来自洪山区的室内设计师余路(化名)告诉记者,他是山西人,在武汉读完大学后他就留在了武汉。“这里生活方便,交通便利,教育资源和创业氛围都很好。”他表示很欣赏武汉妹子,希望找到心上人,一起奋斗,在武汉创造出美好生活。

像余路这样的还有很多,他们都通过报名通道表示,安家在武汉,期待找到真爱。“主动出击,参加优秀平台组织的活动,早日实现愿望。”

明晚,他们将相聚在武汉光谷青年之家玩俏皮小游戏,聊聊情感真心话。光谷青年之家是由团市委建设,位于光谷智慧园内,面向光谷青年开放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阵地,是共青团组织联系服务光谷片区团员青年的“门店”,为光谷青年提供思想引领、团务服务、创业指导、婚恋交友、助学帮困、法律维权等一站式综合项目。

这次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WH爱加”婚恋平台承办的“回味童年时光,‘丢手绢’找朋友”青年派对将给单身的朋友们带来一个美妙的夜晚。

单身青年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整场活动公益免费。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留存)、工作证。此次活动人数为50人,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