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指定卖场可领“半年全家电话免费互拨”
2019-01-18 07:5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春节临近,长江日报集团举办2019年新春福利大派送活动,本周末起携手武汉移动,为市民提供“半年全家电话免费互拨”福利,至指定卖场可免费领取。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时间段,将在6大指定卖场中举行。1月19日至1月21日,在中百电器沿港路店;1月24日至1月26日在中百电器盘龙城店与中百电器黄陂店;1月25日至1月27日在中百电器关山广场店与中百电器大洲店、中百仓储金家店中举行。现场市民可以免费办理移动“合家欢”半年期套餐,其间与设置好的家人电话号码通话将实现免费互拨。

此外,在活动现场,如付费办理移动“合家欢”业务,可免费获赠100M家庭宽带(需预存150元话费),成功办理宽带的用户更可获得大米、食用油、卫生纸,电吹风、电水壶等礼物,欢迎市民前往指定地点参与活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