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2019送福回家”活动在汉启动
2019-01-18 07:5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16日,由中粮福临门发起的“2019送福回家”活动在武汉高铁站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福临门将携手高铁列车以“中粮福临门号”为载体,向全国人民传递过年喜庆。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春运期间,有四组“中粮福临门号”高铁列车将在京沪、京广、郑沪三条线路上为春节回家的乘客服务。同时,中粮福临门还将与公益组织合作,帮助返乡困难的务工家庭搭乘“中粮福临门号”高铁回家。

据悉,春节送福已成为福临门践行多年的一项传统。从2010年送贫困学子回家,到2015年“万福至万家”春联征集,再到今年的“送福回家”系列活动,福临门通过实际行动,传递幸福理念,践行社会责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