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首
2019-01-24 07:5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张卫记者杨莉)1月22日,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Finance通过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19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的品牌价值达到798亿美元,较上年增长35%,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首。

《银行家》杂志指出,工商银行十分重视品牌建设,自成立以来不断积累品牌资产,持续提升品牌价值。

2018年,工商银行开展了一系列品牌传播活动,比如构建智慧移动支付品牌、打造智慧校园生态品牌、推出数字银行跨界品牌等。同时,工商银行专注于普惠金融服务,树立“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理念,发布了“一个平台、三大融资产品”的普惠金融品牌,进一步打造“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体系,让金融服务能够帮助更多的小微企业、惠及民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