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指定地铁站可领新春福袋
2019-01-28 08: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新春将至,团圆的喜庆让人倍感欢乐与期待。今年,是否想参与不一样的年味活动?26日,32组家庭参与由长报集团与武汉国美举办的新春系列活动之一:“国美送福”。请来书法家为小朋友们上了生动的书法课,讲解贴福与贴春联的民俗故事。

“福字原来有这么多书写体,让人眼界大开啊!”26日上午10时,在国美唐家墩店一楼活动场地上,充满了新春的喜庆气息,32组家庭中的“小宝贝”们端坐两排,听来自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龚国卫讲讲关于“福”字那些事儿。

现场,一共展示了五种不同的书写方式,让孩子们临摹书写,现场指导,将满意的福字作品带回家。“这是他第一次写毛笔字,没想到居然这么好!”活动中,记者发现居然有不少孩子第一次书写也有模有样,让家长惊喜。“今天现场写的都要留起来!”有的家长笑着说,今年全家要贴的福字都被孩子现场书写的“承包”了,直呼特别有意义。

“新春要到了,希望通过互动,让大家感受一波波浓烈与喜庆的节日氛围。”来自武汉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民俗互动外,同时开展“年货节”活动,方便市民采购。

错过了写福字?没关系!28日上午8时,长报集团与国美举办的免费送“新春福袋”将进行第二批派发。福袋中包括有春联、福字、红包春节必备喜庆“三件套”。在武汉轨道交通1、2、3、4号线的循礼门、常青花园、汉口火车站、中山公园、江汉路、积玉桥、中南路、街道口、光谷广场、武汉火车站等23个站点内免费发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