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追出200米抓获“酒司机”
2019-01-30 07:5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高雷罗潇)见到交警设卡查酒驾,男子停车后下车就跑,一口气跑到附近小区车棚试图躲避,后被追上来的交警抓获。在场的围观群众纷纷叫好:“让你喝酒,看你还敢不!”

1月24日20时许,蔡甸交警在蔡甸区茂兴路开展“春运”期间夜间交通违法整治集中行动时,发现一辆黑色雷诺牌越野车形迹可疑,驾驶员发现有交警设卡盘查后,当即弃车逃跑。

事故中队民警王波迅速反应,开展追缉,追赶近200米后,终于在附近小区的车棚中将疑似酒驾司机制服。

据了解,交警王波是一名转业军人,曾服役于空军某部队,转业后仍利用闲暇时间锻炼身体,抓获一名逃跑的酒驾司机不在话下。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到路边,通过酒精呼气式检测,驾驶员甘某某(男,48岁)体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后经系统查询比对,甘某某曾于2018年5月因醉酒驾驶被蔡甸区奓山街派出所抓获,并予以刑事处罚,其驾驶证目前正处于注销状态。

鉴于甘某某在醉驾未满一年时间内再次酒驾,无视交通法规,并企图逃避交警检查,行为十分恶劣,根据其违法行为,甘某某将面临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

记者从蔡甸交警获悉,自2019年元旦以来,全区共查处饮酒驾驶26起,其中醉驾6起。

临近春节,蔡甸交警将继续加大“春雷行动”执法查处力度,严厉整治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