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9年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2019-01-30 07:5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何南方 王丽)新春来临之际,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辖属花桥支行联合湖北金融书法家协,特别邀请湖北书法名家举办“2019年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共同为客户朋友们送上新春祝福,书写“年味”。

活动邀请到了书法大家金伯兴老先生,湖北省金融书法家协 荣誉主席支德勤,湖北省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张鸣剑,湖北省金融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苗海军,湖北省金融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毛先唯,湖北省金融书法家协会理事、金伯兴先生弟子安宏伟。

花桥支行对活动进行了预热,周边居民得知光大要组织这项活动,纷纷表示期待,希望家门口能贴上书法大家书写的春联。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不少客户早早的到营业大厅排队等候,更有客户在收到活动邀请后慕名从武昌赶来。书法家们热情高涨,纷纷挥毫泼墨,客户朋友们拿到一副副精彩的墨宝、一句句寓意美好的春联后喜笑颜开,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