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建交40周年 中信银行助力搭建中美沟通桥梁
2019-01-30 07:5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是中美关系不断发展的源头活水。近二十年,中信银行已经帮助近2000万人次实现赴美旅程,搭建了中美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的桥梁。

1999年,中信银行获批为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提供独家代传递赴美签证材料服务。2012年,中信银行再次中标美国国务院签证业务,所有中国赴美护照送签后,也可通过中信银行网点返回。2016年,美国EVUS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推出,中信银行再次先行一步,率先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使用EVUS商标并联合推广,为客户提供了免费办理EVUS信息中英文更新服务。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在签证服务上拥有了坚不可摧的扎实基础和丰富的经验,并且不断优化签证办理流程,为赴美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服务。

伴随信息科技时代的到来,中信银行通过技术创新,不断优化“代缴费”业务。从柜台到ATM,再到智慧柜台缴费,目前,中信银行已实现线上、线下美签缴费功能的全渠道覆盖。借助技术创新服务,中信银行还推出签证在线查询进度服务,签证动态随时掌握。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中信银行将坚守“做一个有‘大爱’的国有金融企业”的信念,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凭借20年服务近2000万赴美客户的成功经验,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安全的优质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