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降雨暂歇 最低气温-3℃
2019-01-31 07:5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范进进)今起三天武汉降雨暂歇,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总体回升,风力减小。

昨日白天,武汉市阴天有小雨,气温一直徘徊在5℃~6℃左右。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月31日—2月2日受高空较平直气流的影响,我市为阴天到多云的天气。其中,1月31日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较低,仅1℃~5℃,北风依然较强,阵风可达6到7级。2月1日、2日,高温逐步上升,从8℃升至11℃,低温则从-3℃升至3℃,风力逐渐减小。

湖北省内,受冷空气影响,1月30日,十堰等鄂西北地区小雨转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宜昌至荆门一线小雨转小到中雨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预计1月31日,全省陆续转为阴天,2月1日,全省多云天气为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