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益基金会 荣获3A级社会组织称号
2019-01-31 07:5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根据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东风公益基金会参与2017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2018年11月27日,民政部发布2017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告,东风公益基金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东风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5月15日,以弘扬社会美德,奉献东风爱心,倾力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救助和捐助、赈灾济难、兴建教育设施、环境保护等社会公益性活动。目前,围绕“润”计划的整体部署,东风公益基金会累计投入近9600万元,策划、组织和实施了72个公益项目,打造了东风润苗行动、参与自然灾害救助、“益路平安”东风爱心大行动、“东风梦想车”大赛等东风公益品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