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现计价器 作弊行为
2019-01-31 07:5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付莎通讯员彭婧)30日下午,市客管处联合质监执法部门、江汉区城管委交通执法中队等多部门对汉口火车站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检查出租车68台,营运秩序整体良好,未发现一起计价器作弊违规行为,车辆证照按规定公示,车辆营运资质均符合年检规定。

而就在2个月前,市客管处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在武汉火车站及周边开展出租车计价器“跳表”和劣质服务行为集中整治。当天5台出租车未按规定进站营运及放置服务监督卡被暂扣证件,2台出租车涉嫌计价器作弊被暂扣车辆,2台出租车因车容车貌脏乱被开“罚单”。

据了解,今年1月以来,江汉区城管委交通执法中队在汉口火车站查处5台出租车违规站外揽客,分别处以200元罚款。中队负责人表示:“鄂AX7V06出租车在金墩街路口拒载,被执法人员暂扣两证。”

2019春运期间,“三站一场”和交通枢纽站将迎来客流高峰,为切实解决出租车营运乱象和“黑的”非法营运等突出问题,市客管处和各区(含开发区、风景区)城管委(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汉口、武昌、武汉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将加大市场巡查执法力度,对查证属实的出租车拒载、拼客、议价等违规及“黑的”非法营运行为,严格按照《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从重从严予以处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