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阴雨绵绵 天气湿冷难见阳光
2019-02-12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义兵郭炳欢)气象部门预计,2月12日~14日,武汉天气以阴天有小雨为主,气温较低,湿冷明显。

11日,是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武汉市阴天转小雨,最低气温-1.2℃,午后截至16时最高气温为2.8℃。

12日起未来三天仍以阴雨天气为主,虽然春节假期已结束,但阳光似乎还在“放假”。气温方面,今起三天最低气温徘徊在0℃~2℃,最高气温在4℃~6℃之间,虽然气温在小幅上升,但由于空气湿度较大,人体体感温度较低,感觉寒冷,仍需做好保暖防寒。

湖北省内,今起三天仍将以阴天到小雨天气为主,由于雨水连绵,地面湿滑,不利交通,提醒公众春运返程时,需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以免延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