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持续湿冷明显 请注意防寒保暖
2019-02-15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李梦蓉)气象部门预计,2月15日起未来三天,武汉依然维持阴雨天气,气温在1℃—5℃徘徊。

14日,白天阴天,武汉部分地方下了零星小雨,早晨的最低气温2.6℃,白天的最高气温为4.5℃。

市气象台预计,15日—17日三天,我市继续维持阴雨天气。北风有所增强,16日阵风或达5级。这三天,气温缓降,高温在4℃—5℃,低温在1℃—2℃。

湖北省内,未来三天依然雨雪不断。预计15日鄂西北和江汉平原北部将陆续由阴天转为短时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以雨为主;16日鄂西北和江汉平原北部仍有小雪出现,鄂西南北部有雨夹雪,其他地区阴雨持续。未来三天,全省气温较为低迷,因为雨雪不断,湿冷感尤为明显。特别是16日,全省北风风力加大,最高气温仅为2℃—5℃。

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关注雨雪、大风、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相关部门注意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