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光谷步行街 巡逻忙
2019-02-18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应后威李雨生)2月17日,临近农历元宵节,天气寒冷,光谷步行街商圈人气不减,这里不仅是整个东湖高新区核心商务圈,更是大学、商场、地铁、小区等各城市功能区汇聚地,加上近期高校学生陆续返校,让这个商圈成为警情复杂地区。

武汉市公安局东新分局光谷警务站女警李红一大早就带着两名辅警对辖区进行巡逻,他们边巡逻,边观察四周情况,还不时进到商铺里,询问商户们安防设施的安装情况,提醒他们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

13时许,李红值班时接110报警称,一小区内有2人因琐事发生纠纷,接到报警后,李红赶到现场,发现冲突双方情绪激动,李红立即进行了控制,在稳定了双方情绪后,对两人进行了教育,随后将两人带至关东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置。当天,李红共接警7起,调解纠纷2起。

据悉,为确保商圈节日安全,光谷警务服务站增加了巡逻盘查频次。同时针对商圈节日特点,警务站重新编排了警务人员,重点对地铁口、公交车站、店面商铺、影城等场所加大巡查密度,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