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上停车玩手机斗地主
2019-02-20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张宏刘雯)开车在高速公路上接到朋友邀约斗地主的电话,他竟立马把车违停在应急车道上,滚滚车流中拿起手机玩得不亦乐乎。

高速江夏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江夏段(1210公里加500米处)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越野客车在应急车道上违停。

民警走近查看,发现车内一男子正拿着手机低着头,手机屏幕上显示斗地主游戏的画面。男子全然没发现车窗外民警,车身后也未设置三角标志牌,车身双闪灯也没开启。

民警询问,男子自称名叫阮某,车辆并未出现故障等紧急情况,只是开车途中接到朋友电话邀约他上线斗地主,阮某牌瘾大发,就停车开始玩游戏,全然不顾滚滚车流。

经执勤民警批评教育后,阮某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有严重安全隐患,连称自己该罚,后被高速交警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处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