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家电3C开学季 潮品来“爆”到
2019-02-2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闹完了元宵,新年也就过完了,学生党们紧张又欢喜的“开学季”又到了,工贸家电为满足广大学生、家长在新学期对3C产品的需求,即日起至2月28日,工贸家电3C“开学季”,强势来袭!凭学生证、教师证购机还能立减50—100元哦!

3C换新机来工贸家电享优惠

随着步入了信息时代,手机、电脑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沟通、工作、购物都离不开这两位超级密友。“开学季”活动期间来工贸家电购机即可享受“潮装备礼包”,购买手机加送水杯、车载充电器、移动电源;购电脑加送配件券。此外,还有多款爆款机型等您来享,小米Play(6+64G高配版)仅售1299元、华为nova4(8+128G)仅售3399元、苹果XR(128G)仅售5599元……同时还有建行分期免息活动,电信橙分期购机最高直降3000元!

来工贸购苹果MacBookPro享受教育优惠

新学期已经到来,很多同学都会在开学季给自己配备新学期的电脑设备,今年的福利优惠也准时上线了哦!“开学季”活动期间来工贸家电购苹果MacBookPro即可享受教育优惠,还赠送BeatsSolo3无线耳机。凡就读于中国的大学、技术学院、职业学院和大专院校或已被录取的同学均有资格享受优惠价格。

小米9首发工贸家电敬请期待

小米作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手机,销量一直不错,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据工贸家电航空路店店长李猛介绍,航空路店拥有全湖北家电连锁行业最大的小米授权店,其中有着近200种小米生态链产品,消费者可尽情体验。

据悉,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9于2月20日在北京发布,并表示小米9将继续主打强悍硬件配置,而且还有可能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届时,小米9于工贸家电首发,预订小米9可前往工贸家电门店小米专柜。

为迎接开学季,为广大莘莘学子送福利,工贸家电各大卖场还有不少爆款手机等着您的光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