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周六雨水“休假” 武汉以阴天多云为主
2019-02-2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义兵李梦蓉)连续14天与“雨”相伴让人厌倦,市气象台预计,2月22日、23日两天雨水暂歇,武汉以阴天和多云为主。

20日,白天武汉小雨转阴天,晚上阴天转小雨,早晨的最低气温为0.2℃,白天的最高气温为5.6℃。上午,太阳在光谷“小露一脸”,虽只短短几分钟,但已令许多市民开心不已。

市气象台预计,21日,武汉阴雨天气持续,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北风增强至3到4级。22日(周五)、23日(周六)两天,雨水终于停歇,天气以阴天和多云为主,高温也将逐渐从5℃回升至10℃。

湖北省内,预计21日鄂西北和鄂西南北部有雪花出现,其他地区以降雨为主。到了21日晚上,此轮雨雪过程告一段落,全省转为阴天。22日,湖北北部多云,南部阴天间多云,久违的阳光将有机会露脸。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