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寄件进入“躺寄”时代
2019-02-2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孙珺)快递寄件正在建立新的标准。21日,菜鸟裹裹宣布,2小时极速上门取件已覆盖全国284个城市,武汉也在其中。这意味着一张高标准寄件服务网络已经形成。

数据显示,服务时效仍在大幅提升,快递小哥平均上门时间在1小时内。对有需求的用户,快递员还可在指定时间上门。同时,在这些城市,淘系商品退换货还可享受平台垫付运费服务,体验“无感退货”。

目前,在武汉,裹裹极速寄件服务已接入淘宝、天猫、支付宝和闲鱼等,寄件快速进入“躺寄”时代。

除了市民寄件更方便外,退换货也更任性。一般情况下,退货流程复杂繁琐,沟通退货地址、出门寄快递、填写快递单、垫付运费等等,如今,只要市民购买了运费险,在这些城市退换货,只要在淘宝、支付宝等上选择“我要寄件”的“快递员上门取件”,可直接按照系统中的卖家地址寄出,享受一键退货、免费寄件,把货交给极速上门的快递员即可,体验无感退货。

2小时上门取件,快递员辛苦,但收入普遍提升,较以前增长数千元不等,努力的小哥月入万元渐渐增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