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五时尚课堂带你逛潮牌和美妆
2019-02-2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虽然武汉的天气仍持续低温,但商场里的春季商品悉数上柜,今年春季年轻人喜欢的潮牌、美妆是哪些?今天中午,周五时尚课堂将邀请资深导购,带你逛逛年轻人欢迎的商品和时尚元素,欢迎大家扫码关注。

潮牌,过去只是小众人群的喜好,尤其是年轻人;如今,几乎所有的商场都在吸引潮牌入驻,给顾客更多个性化、原创的设计和商品,喜欢潮牌的也不仅仅是年轻人,热爱时尚的人群也喜欢买。

彩妆的消费群体之中,年轻人已经成为主力军,今年春季年轻人爱买的彩妆有哪些?什么类型的护肤品更受青睐?本期直播将邀请中商广场资深导购为大家揭秘。

周五时尚课堂每周与大家见面,栏目长期征集素人模特,欢迎对穿搭、护肤、美妆及各种时尚生活有兴趣的你加入,加QQ群(群号:190823052)或者私信留言直播间后台均可,有机会与主播一起体验“时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