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队员上门制止 店铺停止“大喇叭”扰民
2019-02-2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刘海锋)一家生鲜店“大喇叭”噪音扰民,居民甚至戴耳机睡觉,城管上门制止后终于消停,但旁边两家店铺还是整日循环播报广告,分贝值超出相关规定。2月21日,此事经长江日报“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栏目报道后,洪山区城管部门安排执法队员分别上门,对两家店“大喇叭”扰民行为进行了制止。

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http://liuyan.cjn.cn/)上,2019年以来,已有将近40起投诉商业噪音的网民留言,长江日报报道的位于南湖名都A区的“佰家好家纺店”循环播报问题,据市民反映,已经存在多年。而旁边南湖中央广场的“良品铺子”店,则主要在促销活动期间进行播报。

21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洪山街城管中队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两家店铺,叫停噪音扰民行为,并向他们宣传了城管法规。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巡查守控力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