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救一命”
2019-02-2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白丽通讯员曾斯徐振邬琳)17日,一位28岁的姑娘在地铁上晕倒,幸运的是,她遇到了一群好心人,给她送糖的,替她把脉的,扶她下车的,还有喂她喝热果汁的。被救后,她发了一条朋友圈称“这个世上好人多,谢谢你们救了我一命”,感恩这一段暖心的经历。

“这世上好人多,谢谢你们救了我一命。”17日,小陈回想起中午在地铁里的经历时,说她心里特别暖。当日中午小陈乘坐地铁2号线,不料途中突然感到心慌难受,没多久就栽倒在车厢。“我平时就贫血,当天没吃早餐,在车厢里两眼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再次醒来时,看到周围一群乘客围着我,听说我低血糖,大家纷纷掏出自己身上的零食往我手里塞,我收到了大白兔奶糖、榴莲糖、徐福记糖果,还有小零食。”她告诉记者,“当时乘客里有位医生,他立刻替我把脉,把脉后他建议我先下车找工作人员帮助。”这位好心的医生乘客扶着小陈在小龟山站下了车,并帮她联系了地铁内工作人员。值班站长王琰赶到后,发现小陈再次脸色苍白,虚汗不断。王琰推来了轮椅,并给小陈喂下一颗巧克力,“当时太难受了,怎么也咽不下巧克力,地铁小姐姐就拿出纸巾,让我把巧克力吐在了她手里,这时还有位阿姨帮我买了一瓶果粒橙,地铁小姐姐帮我又冲了热糖水,还兑了加热的果汁,我还是喝不下,地铁小姐姐说,这是救命的水,一定要喝,她就那样一口口慢慢喂我喝。”

在这些陌生人的接力救助下,小陈症状逐渐缓解,恢复过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