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俏丽
2019-03-08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在武汉群光广场,3月8日为消费者带来消费盛宴。当天会员消费享3.8倍积分,此外在3月8日至3月10日期间,凡持群光电子会员卡在本馆2楼与5楼、二馆1楼与2楼累计消费满498元可凭小票领取贝玲妃正装礼品(数量有限)。

积分兑换环节,3月11日也将迎来爆发,有空气净化器、家用除湿机等实用好品;化妆品类,群光额外设置满额赠活动,3月8日至3月17日期间,除化妆品品牌本身自带的优惠福利套装外,化妆品累计消费满档可送拉杆箱、女士浴袍、多功能小冰箱等礼品。

约惠女王节

银泰创意城今年3月8日妇女节期间活动丰富,相关负责人介绍,想让消费者来感受一番“女王”福利。

据悉,3月1日至3月17日期间,银泰创意城设置有“内衣文化节”,而在3月8日至3月10日期间更是有精选商品3.8折优惠。除内衣以外,“约惠女王节”也在3月8日至3月10日展开,大家熟悉的Nike、Adidas有5至6折活动商品。

喵街APP可线上领取“五折下午茶资格券”“修眉券”“手部护理券”美甲券”等免费福利,3月8日当天使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