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颜控”上线教你商场“淘”美妆
2019-03-08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上期周五时尚课堂在“奥莱”给大家带来如何淘便宜秘籍,收到不少粉丝留言互动,反响热烈。今日,主播再次成为“精打细算”小能手,教大家如何在商场里淘美妆更划算。

“买一样的化妆品、花一样的钱,为何TA拿到的产品就比我丰富?”是不是有很多小仙女都被这样的问题困扰?如何能一次付出,但获得更多赠品?叠加商场满赠活动如何获取一波丰收礼包?今天,周五时尚课堂就以多年“买买买”结合长期跑商场经验,前往群光广场,手把手教您如何在商场里,一样的花销但淘到更多的美妆!

本次直播,时逢“三八妇女节”活动档期,紧抓“她经济”大潮下,商场里品牌活动不少,赶快进入周五时尚课堂直播间,你也能成为朋友中最会买,买得最划算的达人!欢迎大家扫码强烈关注!

周五时尚课堂每周与大家见面,栏目长期征集素人模特,欢迎对穿搭、护肤、美妆及各种时尚生活有兴趣的你加入,加QQ群(群号:190823052)或者私信留言直播间后台均可,有机会与主播一起体验“时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