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为小微企业定制融资方案
2019-03-08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记者陈小敏)汉某汽车技术公司由于前期投入周期长资金大,在贷款过程中常常碰壁。在向渤海银行求资金支持,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对该公司实考察后,为其量身制定了融资解决方案,解其眉之急。

2018年11月,民营企业座谈会传达扶持营企业,帮助解难纾困的精神,渤海银行武汉行紧跟国家政策导向,通过适度提高小微融业务容忍度、实施资源倾斜、落实小微企业专信贷规模、提供优惠价格等措施,优先保障和大限度满足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需求,加大了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同时,该行不断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内涵,推出“渤税贷”“快贷”“经营贷”“省息宝”等创新产品。与武汉国税局联合推出“纳税信用贷”服务项目,为健经营、依法纳税的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融资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