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各支行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9-03-08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敏 记者陈小敏)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农行硚口支行、农行武汉东湖支行等走进社区,将金融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

农行硚口支行联合营北社区开展了“学雷锋,迎军运,进社区”志愿活动,支行纪委书记带队,机关各部门、支行营业室部分员工参加。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金融咨询服务,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假币识别、金融诈骗防范、掌上银行操作等方面知识,宣传了银利多,大额存单、贵金属、普惠金融等相关产品,并为几位居民量身定制了理财计划。社区居民纷纷对支行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钱存在农行省心更放心”。

农行武汉东湖支行部分党支部党员代表及青年员工分赴东亭社区、水岸星城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农行员工自发捐款并购买了米、油、水果等慰问品送到东亭社区老人们手中,与社区的老人们亲切攀谈,祝愿他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帮社区义工打饭、洗碗,并进行防诈骗知识宣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