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赶上艳阳天 各商圈“花式”迎客
2019-03-1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时尚服装秀、“樱园”搬上街、浴缸摆户外……上周五是妇女节,武汉又正好迎来难得的艳阳天,节日与暖阳相逢,各大商圈在晴好天气的“催化”下,顾客爆棚,商家们也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色活动“花式”迎接客流高峰。

武汉群光广场门前,一个巨大的泡泡球浴缸吸引了路人眼球,不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忍不住围在浴缸旁戳里面五颜六色的泡泡。浴缸里放置的施丹兰沐浴球,散发出迷人的香氛味道。商家介绍,这种体验式展示,可以让顾客在玩乐中直观了解其产品。商场内也甚是热闹:派送小样、美妆课堂、积分兑礼等各式活动几乎随处可见。

在中商广场购物的顾客,被年轻人热情欢快的舞蹈快闪秀给吸引。主题曲《樱花》放得正是应景,与商场外的“樱园”相互呼应,成为大家拍照打卡的好去处。这里,高档的化妆品和高端的系列成为消费的热点,精华液、迪奥的高档面霜等女性商品全在促销活动之列。

武汉国际广场连续三天“端出”时装盛宴,每场T台秀都围满观众,有的人还没看完秀就迫不及待到门店“入手”新款服装。

武商广场这边,则有高颜值男导购为女性顾客提供产品咨询、销售服务,还兼职“送花使者”,帅气的笑容、温和的态度,让众多出门过节的女性顾客大呼“暖心”。商品折扣不断,内衣折扣接近“抄底价”;美妆护肤专柜则祭出专属折扣、礼盒让人趋之若鹜。

有商场人士表示,每年妇女节都是春季消费高峰节点,今年正好赶上周五,极大拉动了顾客的购物意愿,同时,久阴忽晴的天气也让市民更愿意出门购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