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晴拉高气温 武汉春天来了
2019-03-1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严天凯郭炳欢)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武汉依旧持续晴好天气。同时,随着近日气温的平稳升高,武汉真正迎来了春天。

10日白天,武汉晴天,早晨最低气温4.3℃,截至16时气温为19.7℃。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武汉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稳步上升。最高气温周一、周二都在20℃以上,周三降至16℃;最低气温则呈缓慢上升趋势,从6℃升至9℃,这意味着昼夜温差逐渐缩小。

据了解,气象学上入春的标准是当滑动平均气温连续5天大于等于10℃。武汉从5日到9日的平均气温已经达到入春标准,武汉可以算是真正进入春天了。

湖北省内,未来三天,除鄂西南云层较厚,有小雨发生外,湖北大部分地区仍高唱“晴”歌,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逐步上升,最高气温可达22℃。预计下周,除了13日前后湖北西部、南部有弱降水发生,16日前后有一次降水过程外,其他时段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