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街巾帼展风采 自编自演欢庆“三八”妇女节
2019-03-1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到来,3月7日,大智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在保成社区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历史渊源”主题讲座暨欢庆“三八”联谊活动。大智街妇女在活动中挥洒才艺,献上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尽显巾帼风姿。

讲堂上,晨曦老师讲述国际妇女节源于欧美国家,是世界各国妇女为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听了“三八妇女节历史渊源”的知识普及讲堂后,辖区妇女刘女士表示,虽然过了几十个妇女节,但一直不清楚这个节日的历史渊源和由来,直到今天才弄明白,为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识普及课。

讲座后,来自辖区的巾帼们尽展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激情洋溢、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舞蹈《不忘初心》紧跟时代脉搏、牢记历史使命,一首《节日欢歌》绽放出女性对节日的狂欢、对生活的自信……自编自演的10个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表现出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展现了新时期妇女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大智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为本辖区妇女送去上百份慰问礼品及奖品,并为才艺表演优秀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金。(李彦青)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