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别让通道 成为卫生“死角”
2019-03-1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孙笑天)3月8日,网民李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http://liuyan.cjn.cn/)反映,汉口常青路贺家墩地下人行通道,翻新后开通短短几个月,长期无人清扫,原本干净漂亮的地砖变了色,覆盖了一层灰尘,通道环境也变得恶劣。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清扫。

11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该地下通道看到,有环卫工人刚刚进行了清扫,但通道内部还零星散落着烟头、纸屑,局部有积水。

进行清扫的环卫工称,该通道本不归他们管,但每隔一两个星期就有人投诉,接到投诉他们就清扫一下。

市民马先生家住汉口火车站附近,他说曾多次反映汉口火车站附近的金墩街、银墩街地下通道卫生问题,一反映,相关部门就搞次大扫除,过段时间又恢复原样。去年,他向媒体反映,情况终于有所改观。

江汉区城管委相关工作人员称,贺家墩人行通道尚未正式交付,目前,环卫只是代管。汉口站附近金墩街等地下人行通道已经划分到各个街道负责。地下通道空间狭窄,空气流动差,容易积尘,且只能靠人工扫,清洁效果会差一些。另外,流动摊贩也会影响环境卫生。

“别让地下通道成为卫生清扫死角。”马先生说,应该建立相应机制,加强“死角”清扫。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