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天高温升至22℃ 明天有雨高温降5℃
2019-03-1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范进进)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武汉晴到多云为主,中途会有两次小雨光临。

11日白天,我市晴天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6℃,白天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1.6℃。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2日武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上升到22℃附近。13日受高空弱波动东移的影响,武汉有弱降水发生,最高气温降至17℃。14日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我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

湖北省内,本周晴多雨少,降水过程分别发生在13日和16日。13日省内的西部、南部有弱降水发生,16日前后全省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其他时段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气象专家提醒,放晴后昼夜温差加大,气温起伏较大,公众需注意保暖,适时穿脱,谨防感冒。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