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樱花树下,带你体验最美中国风
2019-03-14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傅雪婴王慧纯程艳实习生宁秀梅)3月13日,50余名“长江旅行”体验团读者,在记者带领下,在东湖樱花园欣赏盛开的早樱。今年樱花节期间,武汉晨报还联合东湖樱花园推出“赏樱花、穿汉服、化美妆、拍美照”系列赏花文化互动体验活动。

一株全国最大的初美人樱花树下,大家欢笑留影,人比花娇。陈又芬带着两岁的女儿和姐姐陈凤珍来赏樱,“樱花园真漂亮,听说3月下旬花开得更浪漫,我们还要再来一次。”陈又芬说。

樊三是本地微信公众号的大V,赏樱这样的雅事她自然不会错过。大家忙着拍照,她专心地记下工作人员的讲解,“园内有一些不常见的品种,比如特色绿樱、台阁樱、菊樱,都是中晚樱品种,最受欢迎的染井吉野樱,最佳观赏期是3月中下旬到4月初,它开了就是樱花的盛花期。”

独具中式的东湖樱花园,最适合在此拍摄中国风的美照。今年游客可“赏樱花、穿汉服、化美妆、拍美照”留下浪漫瞬间。

东湖樱花园为游客提供了500套汉服租赁服务。磨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汉服的颜色以中国红和樱花粉为主,正好在东湖樱花园展现汉风楚韵的魅力。”中商广场为游客提供免费“樱花妆”服务,游客不仅可拍“樱花女神”定妆照,还有机会获得欧珀莱和欧莱雅等品牌提供的樱花季城市礼品。详情请关注“长江旅行”公众号后续活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