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设计师教你“新穿搭”
2019-03-15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又到春花烂漫,着一身传统服装在春天里留下美丽的身影是爱美女孩的梦想。其实,中式传统服装并非只能在“凹造型”时派上用场,适宜的穿搭到办公室也合适。

商场里能买到的中式传统服装以旗袍款式居多,还有些棉麻质地的中式复古款,有些偏胖或个子矮的顾客,总觉得挑不到合适的。其实,解决的办法很多,如去定制服装店量身购买,如果嫌定制太麻烦,尺寸差别不太大,可以直接将衣服拿到专业的裁缝店修改。

今日中午,周五时尚课堂将去到一家专业定制复古服装的工作室,邀请资深设计师用丰富的设计经验和眼光,带大家“玩转”古典穿搭。

周五时尚课堂每周与大家见面,本栏目长期征集素人模特,欢迎对穿搭、护肤、美妆及各种时尚生活有兴趣的你加入,加QQ群(群号:190823052)或者私信留言直播间后台均可,就有机会与主播一起体验“时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